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謊「等人來接」!逸翔女友雨天送傘助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4:22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逸祥女友白白(白馨儒)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的所見所聞。2日她透露自己「說謊了」,原來昨天下大雨,她在捷運站裡看到路上一對母女忘記帶傘,擔心小女孩將要淋雨,決定把自己手上的傘送給那對母女,那名媽媽不敢收,她撒謊說會有朋友來接,用不到雨傘,讓對方安心撐傘離開,溫暖的舉動曝光,網友稱讚她「好善良!」

白白說,在捷運站手扶梯上,看到前面有個國小的女童跟著媽媽,媽媽正在擔心下雨但沒有雨傘,女童跟媽媽說:「我可以拿書包當雨傘。」白白立刻攔下那名媽媽,把雨傘給他們。但那名媽媽一度不敢收說:「你把傘給我們那妳怎麼辦?」白白回答:「沒關係,小朋友不要淋濕,很容易感冒。」媽媽再問怎麼還她傘?白白說:「沒關係!送你們,不用還、不要淋濕就好!」

 



那名媽媽還是很擔心白白淋雨而不敢收下,白白乾脆「說謊」,表示:「我在這邊等朋友來接,用不到雨傘」這名媽媽才安心的帶著女兒離開,白白看著他們離開後才回家。她說:「我感冒
沒有關係,就算淋雨,等等就到目的地了!但小朋友淋雨很容易感冒,又很難好...」最後她也感性的說:「我們要成為別人的幫助,希望那名妹妹以後也能幫助需要的人!」

 
圖/白馨儒(白白)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學生了沒#逸祥#白白#白馨儒#雨天送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4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