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二連霸!泳渡明潭 5千公尺55分完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4:27
圖/TVBS
圖/TVBS

泳渡日月潭今天再度熱鬧進行,5千公尺長泳,冠軍是去年第一名卓承齊連莊,55分鐘抵達終點,日月潭水面設置中繼站補給,餵食區提供飲料,讓參加人員補充體力,最特別的是,主辦單位打算申請日月潭游泳比賽,成國際賽事,如果參加者有學生身分,推甄時成績可以加分。

一聲槍響,泳士們帶著裝備,一一跳下日月潭,開始泳渡競賽,比賽中,競賽組共有90人參加,要游5000公尺,挑戰組則有900人報名,目標要游完3000公尺水道,競賽組中有的人不到1小時就游完全程,游最快的人是他卓承齊。

 

卓承齊:「其實有游泳,我感覺都還不錯,明年應該還會再來。」

卓承齊去年奪冠,今年也是比賽冠軍,花了55分鐘就游完5千公尺,但速度其實比去年慢了10分鐘,他說明年還要繼續來挑戰,今年主辦單位為了替「泳士們」補充體力,還規劃了餵食區,準備能量飲料還有咖啡,讓他們可以中途停下來稍作休息。

外國泳客米先生:「5公里很長的,所以一定要吃一定要喝,所以感謝大家。」
 

從國外來的泳客,喝到咖啡,可能太苦,一開始表情有些古怪,但還是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南投縣府也說,明年將申請泳渡日月潭比賽,成為國際型賽事,讓參加的學生得獎可以加分。

南投副縣長陳志昇:「活動如果有國際認證的話,他們也有一個參加推甄的時候可以列為成績。」

今年日月潭萬人泳渡共有2萬718人參加,3日是為泳渡挑戰組,和第2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4日則是全民參與泳渡活動,主辦單位刻意分散參加人潮,希望參加橫渡日月潭的泳客,都能多花時間在南投旅遊觀光,順便促進在地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泳渡#日月潭#卓承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02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