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展覽館旁設立停車場 逢雨變湖泊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趙立 吳忠勳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3:38
圖/TVBS
圖/TVBS

一場暴雨高雄商圈多處淹水,就連觀光景點高雄世貿展覽館,因應車流量大,旁邊設置公有停車場,也因為大雨變成湖泊,車子經過掀起漣漪,民眾涉水濕成一片,怨聲載道!原來公有停車場內,沒有排水設施,不管小雨、大雨,都會淹,真的很誇張。而受到低氣壓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一早高雄鹽埕區和新崛江的店家,忙著清理積水,有些店家搬來木棧道和水泥磚,店面加高,也有人直接拿雨衣塞住門縫,就怕雨水滲透。

車子開過濺起大片水花,還會掀起漣漪像浪花一樣,不說還以為這裡是湖泊,但其實是高雄新光公有停車場,一場雨,水淹停車場,汪洋一片。車子泡水、行人涉水,走沒幾步,全身濕,民眾罵聲連連,因為公有停車場,竟然沒有排水設施,高雄交通局表示,土地是向中油租借,無法大面積改善,只能簡易修繕,這樣下次誰還敢停。

 

鹽埕區店家:「下水道前一陣子才做耶,為什麼還淹?」

一大早高雄鹽埕區的店家,拿著掃把清理積水,怎麼掃,水好像掃不完一樣,新崛江商圈的業者也是,拿著抹布來回吸水,回想淹水情景,無奈又無力,部分店家把店面墊高之外,有些人搬來木棧道、水泥塊防淹水或是有人把雨衣塞進縫隙防進水,就怕瞬間強降雨,排水系統又掛點。

一場暴雨打亂高雄商圈,85大樓前面出現噴水池,積水排不出去,在排水孔跳躍,儘管早上高雄雨停了,但受到低氣壓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高雄人上緊發條,全面備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雨#淹水#高雄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21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