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幫派犯罪實錄! GoPro自拍販毒、火拚

記者 陳和琳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23:52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電視台提供倫敦幫派分子GoPro攝影機,讓他們自行拍攝日常生活,直擊他們販毒、惡鬥的犯罪實錄,,影片集合在一起變成一部紀錄片,,在拍攝的6個月期間,有兩名成員因為幫派火拚喪命。

倫敦幫派分子:「我以前有賣毒給律師過,他是我定期的客戶,是一個不錯的客戶,我很喜歡他,我很確定他曾讓販毒的人進監獄,不過我還是賣毒給這個人,很荒謬啊!。」
 

頭戴面罩的黑幫分子,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他們戴上GoPro,暗中拍下毒品交易過程。

用電子秤分裝毒品,是他們每天的工作,還要培養自己的客群。

倫敦幫派分子:「當我看到顧客上門時,我會帶他到房間,讓他測試一下食物(毒品)。」
 

所謂的「食物」,其實指的就是毒品,內行人才懂得黑話,就怕販毒被抓,他們一天賺進2000英鎊,約合台幣8萬5000元,但富貴險中求。

倫敦幫派分子:「我看過很多暴力事件,也看過槍擊事件,有人被刺傷。」

混黑幫少不了打打殺殺,紀錄片拍攝期間,就有兩名成員被謀殺身亡。鏡頭轉到英國西北部著名港口城市利物浦,當年黑幫就是因為港口碼頭的商業活動而興起。

這個城市的犯罪行為基本上,大多就是走私禁品到碼頭,白人及非裔的幫派對於從碼頭運貨,非常在行也很有經驗,運出後再販售,走私品如何脫手?各幫派結盟組織動員,形成緊密的犯罪網路。

毒品害人不淺,卻是黑幫重要財源,其中最大的毒梟是他,華倫1963年出生,利物浦黑手黨的毒梟,專門製造海洛因、古柯鹼,供給英國所有城鎮的有錢人及貧窮人。華倫被指操控上百億的販毒集團,他靠買賣毒品致富,是警方的頭號追捕目標。

華倫爬上小窗戶破門搶劫,11歲時輟學,12歲時他偷車,青少年時期就開始販賣海洛因,華倫十幾歲開始誤入歧途,成長環境影響很大。

穿著紗麗的婦女租下店面做生意,印度人、穆斯林、拉斯塔法里教、基督徒,所有種族的人混雜在一起,住處附近有夜店、性工作者以及脫以舞孃,住家附近就是聲色場所,移民無法融入社會,衝突隨之而起。許多人感覺疏離,沒有歸屬感,因為被剝奪感,造成暴動四起;因為種族歧視,警方的高壓政策,導致這邊成為一個禁區,警方也不想進入這邊,因為他們很難順利巡邏,一個被社會大眾遺棄的角落,一群被放逐的外來移民,反體制、反社會,走上黑幫不歸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販毒#倫敦#英國#火拚#黑道#幫派#Go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