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保母!棄嬰警局過年 男警手忙腳亂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的除夕團圓日,卻有男嬰被遺棄,桃園中壢一名出生2個多月的男嬰,被一名25歲的母親遺棄在男友家裡,沒想到男子因為涉及毒品案入獄,只剩男子的老父親,老人家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報警,員警先將男嬰帶回派出所,因為大家都是未婚,根本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大家手忙腳亂。

員警手上抱著東西,迅速衝進派出所裡,仔細看竟然是名小男嬰,3名員警還得幫忙換尿布,其中一名員警硬著頭皮,手腳雖然不太熟練,不過還細心知道,換尿布前要先擦屁屁。

記者:「他們在幫小朋友換什麼?」員警:「換尿布。」

只是派出所裡怎麼會有小男嬰呢?除夕應該是全家團圓的日子,但男嬰卻被母親丟棄在同居人家中後失聯,偏偏對方家裡只剩高齡90歲的父親,老人家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確定男嬰身分,只好在除夕夜,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員警:「有一點手忙腳亂,3位同事幫忙換尿布,3位同仁都未婚,所以大概包蠻久的,大概半個小時。」

人民保母抓賊追匪,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這次幫小嬰兒換尿布,真的是考倒他們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32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