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遭警盤查畏罪吞海洛因 警幫救命


發佈時間:2016/09/0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9:40
圖/TVBS
圖/TVBS

來看看一名魯莽的毒品通緝犯,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對方作賊心虛,竟把一包海洛英吞到嘴裡,企圖湮滅證據,警察怕吸食過量會喪命,奮力將毒取出,並在男子身上找到針筒,男子供稱自己因毒遭通緝,一時情急才會想到吞毒。

台北轉運站內警方正在盤查男子,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一口把毒品塞進嘴裡,警察擔心劑量過高會有生命危險,趕緊抓住男子的手和臉,要他快把毒品吐出來!警察七手八腳把男子壓在牆上,管不了可能被咬傷,警察試圖用手摳出男子口中的毒品,男子還大喊救命;員警最後奮力將男子的嘴巴撐開,並讓他臉朝地,終於成功取出可疑粉末。

 

台北市保安大隊表示,上個月底42歲的黃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看見警察後,神情動作慌張,上前盤查,黃姓男子竟然謊報身份,當警方想進一步比對臉部特徵時,男子突然就把一包粉末塞嘴裡,企圖湮滅罪證,警察也在嫌犯身上找出海洛因及施打針筒,嫌犯事後供稱,自己因為毒品案已經被通緝,為了脫身,才會虛報弟弟的身分證。

而其中一名員警在取毒過程中指頭受傷,看著警察奮力緝毒成功,現場民眾也都給予熱烈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警察#盤查#攔查#臨檢#吞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