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疆活寶「稀金」 誆能改運治百病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獨家直擊,在新北市跳蚤市場內,有人在販售一種來自於新疆的活寶「稀金」,外表就跟黃金一樣,作成戒指、手環相當亮眼,業者號稱,這款「稀金」是百病剋星,戴上它戒指如果變黑,代表是將民眾的痠痛給吸走;而它外表像黃金,但價格只有金價的1/70,許多民眾會戴著去參加喜宴裝闊,因此相當熱賣。但衛生局表示,根本沒有金屬可以改運治病,宣傳療效可罰5到15萬元。

業者:「我說你不要煩惱,你們夫妻倆,錢一定剩不少。」

說得天花亂墜,業者手裡拿著命相書,鐵口直斷民眾背景,桌上擺滿金屬戒指跟手鐲,亮晃晃的就像黃金一樣,業者宣稱,配戴這種稀有金屬,就能改運、治百病。業者:「骨頭痠痛、血濁、手腳會麻的人,戴了飾品會變黑,黑了怎麼辦,千萬不要丟掉,我送你的藥膏,擦一擦就好了,運勢不順、有財無庫、有庫無財,要補財庫的,戒指記得要戴這個。」

業者號稱這些東西,是來自新疆的活寶,稱為稀金,含有豐富礦物質,最便宜的,每個只要100元台幣,是痠痛剋星、也是頭痛剋星,一戒在手,就可以百病不入,經過大火高溫焠煉,色澤看起來更像黃金,但價格卻只有黃金的1/70,甚至有人把稀金當成黃金,戴著參加喜宴。

記者:「有人借這些東西,去參加喜宴就對了?」業者:「因為價格沒這麼貴呀!」

推銷商品,業者先是替民眾看命相,緊接著提醒民眾,配戴哪種款式祛病強身,但衛生單位表示,根本沒有任何金屬可以治療疾病,業者的行為已經涉及醫療廣告,可以處罰5到15萬罰金,稀金能夠治百病,說穿了只是宣傳花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634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