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車按喇叭擾眠 女騎士刮花公所旁20車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7:54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民雄鄉公所的停車場,還有附近社區週邊停放的轎車,有近20輛,車身、玻璃、引擎蓋,疑似被人拿石頭刮得傷痕累累,猶如鬼畫符一般,就連鄉長的座車也遭殃。警方調出監視器追查,發現清晨6點多,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嫌犯,花了約20分鐘的時間,把四周的車輛全刮花了,是一名女騎士,說是受不了汽車按喇叭吵她睡覺,竟然拿石頭刮車。

清晨6點多,戴著安全帽的騎士,提著提袋走進鄉公所的停車場,先是站在廂型車的後方及右後方鬼鬼祟祟,緊接著走到這輛車子旁邊,就蹲在一旁刮車,她從頭到尾手上都提著袋子,在停車場及後方社區的車輛旁或蹲或站,前後約20分鐘的時間,把近20輛車全給刮花了,就連鄉長的座車也遭殃。

 

民雄鄉長何嘉恒:「我想是隨機的,因為我們公所這邊很單純,周邊居民也都很單純,可能是嗑藥或是精神有問題。」

受害車主:「這見骨了,一直刮真的很過分,這有夠惡質,整個刮成這樣。」

另外這一台也很慘,右側車身這刮痕一道又一道,連著近10道,而且又粗又長,就連引擎蓋、後照鏡,甚至是玻璃,全都遭到毀容。
 

受害車主:「研判應該是石頭,修理大概2、3萬吧。」

員警:「還在刮,刮這刮很久,她對白色的比較情有獨衷,白色的都很嚴重。」

刮車的騎士就在大家還在睡夢中的清晨6點多,戴著安全帽、穿著七分褲,穿梭停車場及社區,刮花了20台車,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影像,逮到這名21歲的女嫌犯。她說,因為被車子亂按喇叭,吵得睡不著,才會拿起石頭刮車,只是一刮刮了20台,一台車修理費有的就高達2、3萬元,這下子被依毀損罪送辦之外,恐怕也得負擔大筆賠償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公所#刮車#石頭#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