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不到空杯 老人在飲料店前灑奶茶洩憤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4:38
圖/TVBS
圖/TVBS

到飲料店買搖搖杯,竟為了想討一個空杯討不到,當場暴走。這是發生在桃園南崁一名老伯到飲料店買奶茶,拿到後說要討空杯,分成2杯。店員客氣拒絕,因為杯子數量每天要紀錄,不能單賣。結果老人家似乎是愈想愈火,把封膜斯開,將奶茶到處噴灑,又把杯子扔向店員。

飲料店前老人家拿著奶茶到處亂潑亂灑,兒子沒阻止父親的失控行為,反而責怪起店員,但起因竟只為了一個杯子。點了杯仙草凍奶茶,拿到時,突然伸手直接想拿櫃檯後的空杯,店員制止,老人家卻硬討。

 

飲料店店員:「我們杯子都有紀錄,然後他就說那你賣我啊,開始就口氣不好,然後我就說我們這個沒有單賣杯子。」

跑到隔壁火鍋店,沒經過同意,莫名拿個小紙杯回來後,開始對著店員狂嗆。

飲料店店員:「他一直罵我說,看到沒有,這火鍋店紙杯不用錢的,然後一直罵髒話,結果他就開始把那個封膜撕破,然後就開始亂灑。」
 

事實上,絕大多數茶飲店杯子不給也不賣,因為無論塑膠杯或紙杯,每天都得紀錄數量,來確認銷售杯數,以核對營業額,免得有工讀生偷偷將錢收到自己口袋。

只是遇上這種客人,有理說不清,服務業以客為尊,然而這樣的客人將消費者權益無限上綱,超出界線,也將自己印上了奧客的標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飲料店#空杯#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80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