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151人染茲卡 1台人確定感染


發佈時間:2016/09/0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22:00
圖/TVBS
圖/TVBS

茲卡病毒在新加坡逐漸擴散,新加坡衛生部1日證實,目前境內一共有151名茲卡病患,其中57名是外國人, 當中還包括一名台灣人,疾管署表示這名男子長期移居新加坡,茲卡病毒檢呈現陽性,正在接受隔離治療,而茲卡疫情延燒,也可能衝擊星國觀光旅遊!

馬路上忙著消毒,茲卡病毒入侵新加坡,疫情延燒,病例數已破百共達151例,還證實出現首例孕婦感染,新加坡衛生部1日發布數據,顯示其中包括一名台灣人確診感染茲卡病毒。

 

衛福部指出,151名感染茲卡病毒患者中有57人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外籍人士,來自7個國家和地區,除1人來自台灣外,其他包括孟加拉有10人、中國大陸有23人、印度有15人、馬來西亞有6人、印尼有1人、緬甸有1人,目前台籍患者配偶為新加坡籍,已移居新加坡長住,沒打算回台灣。

民眾:「大家要警慎小心,現在有蚊蟲的防疫措施,以前也曾經有SARS疫情,有過類似經驗應該會安然度過。」

若確定國人在境外感染茲卡應該會在當地接受治療,直到過了傳染期才會解除防蚊隔離,馬來西亞1日證實境內已出現首起茲卡病例,且該名女病患曾於上月去過新加坡,而她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兒也被證實染上茲卡病毒,疫情延燒,新加坡境內正在進行茲卡防疫工作希望能控制疫情,別讓觀光因此受到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茲卡病毒#擴散#台灣#疫情#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1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