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年輕客!蝦味先拍網路廣告 PK可樂果直播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20:16
圖/TVBS
圖/TVBS

老品牌零食「蝦味先」對許多6、7年級生都不陌生,但就怕品牌老化,業者近期拍攝不少網路廣告,還和知名插畫家合作,要吸引年輕族群;可樂果利用線上直播、行銷品牌,並仿效美式賣場推出超大SIZE包裝。賣場指出,老牌子可樂果、乖乖、孔雀香酥脆都有穩定銷量,蝦味先打了年輕化廣告後,也有1成增幅。

幾個年輕人邊練舞、邊吃餅乾,Kuso的廣告,其實是老品牌零食「蝦味先」,拍攝網路短片還找來知名插畫家合作,就怕品牌老化,業者近期拍了5支廣告,吸引年輕人目光,但25歲以下民眾,都認識這些老牌餅乾嗎?

 

年輕人對老牌餅乾名稱,似乎有點陌生;除了蝦味先,可樂果也透過線上直播行銷品牌,也推出新口味和懷舊包裝吸客。

記者王百櫻:「老字號品牌零食除了在口味上求創新,現在更仿效美式量販店,推出超大size版本的餅乾。」

超大包裝和正常size,做出市場區隔,滿天星也有特別版,餅乾造型很特殊,甚至把滿天星和寶咖咖兩種結合,發揮創意。
 

民眾:「(常吃)樂事之類的洋芋片吧,或者是日本的餅乾,我覺得是因為台灣的零食太多了,其實它們這幾個都會偏向於吃完太乾了。」

根據賣場統計,可樂果去年銷量近70萬包,蝦味先30萬,比起較少做網路宣傳的燒番麥只賣3萬6千包,確實有落差。

老牌子來說,可樂果、乖乖、孔雀香酥脆都有穩定銷量,每年還持續成長,蝦味先打了年輕化廣告後也有1成增幅,老牌怕消費主力侷限6、7年級生,隨著時間被淡化,利用網路行銷曝光,網羅年輕消費族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蝦味先#廣告#網路短片#品牌老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1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