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減轉攻台市場 101推觀景台「看電影」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9:07

101大樓觀景台是知名景點,現在業者中秋加碼,推出觀景台露天電影,打出5米大的布幕,搭配NBA貴賓等級的座椅,也首次和誠品異業合作,在百貨樓內舉辦書展,希望吸引民眾前來。因為過去幾個月來陸客減少,影響很大,業者只能拚巧思、推活動,除了吸引更多他國遊客,也希望轉攻台灣市場,拚進場數。

記者藍于洺:「這邊是101的觀景台,未來他們會設計露天的大電影院,民眾可以在這邊看電影,而且為了怕民眾坐起來不舒服,他們特別引進了NBA貴賓座椅,坐起來相對的輕鬆多了。」

 

101觀景台風景好,現在中秋加碼推出大投影幕,露天電影大搶客源,要放的是知名電影E.T外星人。高樓觀賞強化聲光效果,89樓觀景台設置5米大的投影幕,藍光投影播放電影,下方將設置150個座位,為了怕長達2小時的電影民眾坐了會痠痛,特地引進NBA等級的貴賓座椅,坐墊舒適強化固定,一個要價6千台幣起跳,之前觀景台也曾經推出露營活動,101善用「高度優勢」辦活動,吸引民眾上門。

101觀景台總監邱健吾:「針對國人特別幾個重要的日子,我們都去想說創造一個有主題的活動,標高400公尺左右,我們就想說戶外可以辦些甚麼,就想到看電影這個事情。」

鏡頭轉到樓內,以往都是精品名牌的樓層,現在也多了書展專區,101首次和誠品合作推出特色書展,盼望能透過異業合作來招攬人潮。
 

101副總經理劉家豪:「誠品在海外的知名度,尤其在亞洲也滿高的,那我們是世界知名,所以搭配起來是相輔相成。」

百貨業者推行銷拚創意,就是希望增加客源,因為陸客不斷減少,2015年101一天約有8千3百人,陸客就佔了4到5成以團客為主,從今年5月開始陸客大幅縮減,業者估計一天至少流失了3千多人。

少了陸客團,各家百貨和景點面臨大考驗,除了希望政府幫忙觀光,業者只好多動腦筋著重台客消費市場,辦活動拚巧思,才能開拓新的客源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101#景點#觀景台#中秋#露天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