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手中搶回溺水母女 準醫師役男建功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8:57

這對到墾丁遊玩的母女溺水,原本都已經沒有呼吸,沒想到消防隊一到居然能夠讓人起死回生,原來當時負責救護的替代役男,是中山醫學院醫科班畢業的準醫師,而且前一晚才剛分發報到,隔天就從手中救回2條人命,讓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而出事的海域已經好幾年沒有發生意外,救生員懷疑,遊客遇到突然出現的離岸流,才會差點溺斃。

能夠順利救回這對母女的最大功臣,就是這名救護役男盧思遠,但其實他前一晚才剛分發到消防分隊,沒想到隔天一早就建功。

 

立功消防役男盧思遠:「成功率的話我是不敢想,但是我們真的有救回、有自主呼吸與心跳,我們是覺得算成功。」

會有這麼扎實的救護能力,原來中山醫學院醫科班畢業的他剛考完醫師資格考,雖然成績還沒公佈,但已經是一名準醫師,其實出事的海域是由五星級飯店BOT經營管理的,2百公尺的海域平坦、沒有險峻礁岩,加上每個時段都有2名救生員看守,今年除了這起意外,有時候好幾年都沒出過事,但就怕有時候會出現離岸流。

離岸流就是海浪打到岸邊後,海水從同一個缺口退去,遊客只要剛好在路徑上就會被帶到外海,還好這對母女被救起後又遇到準醫師,盧思遠這名消防役男讓原本的悲劇出現轉折,最後化險為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溺水#母女#替代役#搶救#準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8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