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好人緣! 孫儷、李東學大咖嘉賓祝賀


發佈時間:2016/09/0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4:46

何潤東和女友Peggy愛情長跑9年,將在1日舉行婚禮。他的個性豪爽重義氣,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超級好,兩岸三地的藝人好友都紛紛前來祝福,會到場的明星賓客高達30多人,演出《羋月傳》,再攀事業巔峰的孫儷也將特地來台,就連加「果郡王」李東學也會前來,《後宮甄嬛傳》王牌組合也將同場再聚。

藝人何潤東把老婆PEGGY一把扛起坐在肩上,露出結實的胸肌和二頭肌,男人味指數破表,還有許多張在沙漠拍攝的婚紗照,現在喜餅也跟著曝光,藝人何潤東和老婆PEGGY長跑9年,今年3月登記結婚,婚宴就選在今晚舉辦,不過沒想到竟然在婚禮前出了個大包。

 

原來是他打籃球讓大姆指第1節脫臼,往後翻轉45度,大喜之日將近,他還留言說「婚禮大家別找我握手喔」,幽默po文。而且宴客來賓都很大咖,何潤東、李東學,曾在電影鋼刀合作,有深厚兄弟情感,至於孫儷則是合作《玉觀音》,相識至今13年,會出席的還有從新加坡返台的徐若瑄,以及他師妹陳怡蓉,師弟沈建宏等人都會亮相,伴郎則是好兄弟郭品超,何潤東的好人緣,顯而易見。

圖/何潤東 Peter H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潤東#婚禮#演藝圈#愛情長跑#李東學#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3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