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高國華 3千萬改造老平房


發佈時間:2011/09/20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00坪豪宅不稀奇,在這豪宅裡有籃球場才夠看,今天「哈到你家」單元,帶你來看補教人生男女主角,高國華、陳子璇的家。

TVBS記者狄志偉:「這麼大的熱天,我穿成這樣,如果只是打打籃球給大家看,只有這樣子,那就遜掉了對不對,我們常講說,家裡面有游泳池,很屌對不對,大台北地區寸土寸金,有人家裡居然大到可以有籃球場,今天「哈到你家』單元,要帶你哈到誰的家呢?」補教界英文名師高國華:「大家好。」

高國華,補教界英文名師,去年因為喇舌照,成為家喻戶曉人物,擅於理財,投資房產也有一套。記者:「我們剛剛看到呢,這個頂樓的籃球場,只是他們家300坪豪宅的一小部分,精彩的還在後頭,高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一下你家吧。」高國華:「好。」

高國華跟陳子璇的愛巢,位於台北金山南路巷內,5層樓高,是平房改建,到現在有50年歷史,這些年花了3千萬,把它重新改造。記者:「哇,這一顆一顆,應該不是保齡球吧?」

嚇死人,猛一看還以為是一顆大眼珠,高老師說別誤會啦,這是來自南非的礦石,10幾年前買的,當時特別買了7顆,代表德、智、體、群、美、恩、福,除了大珠,還有小珠呢,老師你真的很另類,這年頭會在家裡擺這些玩意的,恐怕不多,經過算命指點,紅色、金色是他的幸運色,能替他帶來好運,因此寬敞氣派的客廳,大量使用金紅色系。

記者:「因為我印象當中,(喇舌)賓士車是紅色的,對不對。」高國華:「對。」記者:「那是過去式啦,我還記得老師說,穿紅內褲啦。」高國華:「要檢查嗎?」記者:「觀眾朋友你可以看到這個客廳,真的紅吱吱,我們看一下沙發,你看連這個抱枕呢,上面也要有一些紅色的裝飾。」

真的是給它很喜氣,整個客廳大走宮廷風,不是金就是紅,牆上掛著水墨字畫,大理石地板,展現貴氣。記者:「選擇金色跟紅色,有些人會覺得說,啊,好俗氣,你會這樣覺得嗎?」陳子璇:「不會,你一看就覺得這混搭起來,是很漂亮的。」

果然是夫妻,連品味都一樣,不過坦白說,高老師家的確真的有那種金碧輝煌的「FU」,看完豪華的客廳,接著我們往餐廳走啦!實在是家裡太大,高老師特別在廚房跟餐廳間,設計一個穿堂,旁邊做了一個櫃子,裡頭放滿了他國畫大師父親高逸鴻的遺物,讓他能每天堵物思人,餐廳擺了一張大圓桌,一旁還裝了一面大鏡子,製造空間感。

從落地窗能看到1樓庭園,庭園裡的竹子,跟這顆百年椰子樹,都是高國華從小就有了,不說你不知道,高老師除了英文好,廚藝也不錯,聽說他的廚房非常特別。

記者:「接下來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千萬不要眨眼喔,讓你看一下他們家的廚房,看到沒有,我第一眼看到,我真的沒有看過,有人這麼愛紅色,連廚房都可以把它搞成,來我們來看一下,流理台紅色,微波爐紅色,烤箱也是紅色,冰箱也是紅色,你看,除了我們看到,我今天唯一看到,不是紅色的呢,就是這一盤芭樂跟芒果啦。」

夫妻倆沒事就愛下廚,這沙鍋魚頭,可是高國華的獨門拿手菜,看完這紅通通的廚房,相信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補教人生男女主角的閨房。記者:「哇,我進來他們的房間,感覺很奇妙喔!」

房間至少有12坪,走的是中古世紀的歐式風格,色調一樣是金色跟紅色為主,四大排墨綠紋路衣櫥,紅色的踏椅,金紅相間的被子,紅色木質地板,突顯貴氣,而這張床,更是夫妻倆精挑細選。記者:「我有機會可以試坐嗎?」高國華:「沒問題。」記者:「我不敢躺,我試坐就好了。」

明明是人家恩愛的地方,我卻不識相,硬要坐坐看,不過這床是真的滿舒服的啦!記者:「鏡頭進來看,這邊就是陳子璇平常換衣服的地方啦。」

陳子璇的更衣間是長方形,空間跟房間比起來算小,但還是足夠放她的衣服。陳子璇:「這個設計很特別,這個抽屜,一般都在下面,對,我們的是放中間,你就不用蹲下去開。」記者:「這裡面應該不是放內衣吧?放內衣我們就不好意思看了。」

避免破壞房間的美感,梳妝鏡也在這裡,因為浴室就在一旁,出門洗完澡,直接到這裡梳妝打扮,非常方便。記者:「那我們就請國華老師,幫我們介紹一下他們的廁所。」高國華:「廁所因為每天待的時間也滿久的,所以必需要很舒服。」

真的很舒適,馬桶不只是全自動,還有音樂呢!記者:「就是讓你心靈平靜,然後在這邊好好的解放。」

浴室乾濕分離是一定要的,高老師大量採用防潮大理石建材,捨棄佔空間的浴缸,淋浴間牆面鑲上水鑽更顯時尚,衛生紙盒,垃圾桶全部隱藏,很有五星級飯店的「FU」。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埃及法老王的椅子給搬回家,這一對金色的法老王椅,價值30幾萬,就擺在樓梯玄關,高老師說他就愛混搭,這一區是埃及區啦,瞧,牆上還掛了10幾萬的盤飾,誰說高國華有財務危機,人家可是很肯花錢的。

記者:「我的背後這間,聽說是他們家的文昌位置,他為什麼能夠教出6千個建中、北一女,完全是因為有這個寶穴,那這個寶穴,老師說是他的書房,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一個會議室嘛,對不對,哇,有人的書房可以大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不誇張,300坪的家,每個空間都要大,書房大、客房大、廁所也很大,90萬的大吊燈,還有一層又一層盤旋而上的樓梯。記者:「好,看到這裡呢,我發現呢,高國華老師他們家有五多,他們家燈光多、冷氣多、畫多、鏡子多,沒想到你家古董也很多。」

這間房10坪大,高國華稱它為聚寶房,裡頭放滿他從各地買回來的古物,每一件都有大師加持,這個聚寶盆,就像個小許願池,還真有人投錢許願,地上排著一瓶瓶說是加持過的水。高國華:「喝了以後財運會很好。」記者:「那不囉唆啦,這一瓶375c.c.,乾了吧!喝起來就跟一般的水沒什麼兩樣。」

記者:「這些古董多少錢?」陳子璇:「他很少記價錢,價錢通常會忘記。」記者:「既然說這是古董室,我覺得,對不對,上面居然有一隻全聯大豬公,開什麼玩笑,這不是古董室,怎麼會放一個紅色大豬公呢?左右還各一隻啊!」陳子璇:「就是說來的客人,都要投錢進去。」

真是搶錢夫妻,不免俗的,我也要來投一下,沒發財,就要來找他們算帳,這個樓層大約40幾坪,除了聚寶室,主要就是佛堂,高老師算是滿虔誠的信徒,早晚都要上來禮佛上香,他家不管是佛像,或是收藏的古董寶物和字畫,至少價值5千萬,他除了教英文,也靠投資房地產累積財富。高國華:「你自己的家都不能顧好的話,如何去做好房地產投資呢?」

就是抱著這種態度,高國華投資房地產,總是穩紮穩打,讓他賺了不少錢,現在住的祖厝,所在地段一坪200萬,扣掉折舊,至少值3億。

結束上第二段婚姻,娶了陳子璇後,他搬回金山南路老家,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高國華:「人生一直在高處的時候,會沒有反省的機會,人生在低潮的時候,你有時間反省。」

陳子璇:「其實我們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可是我們追求的東西,就是可能是我們真正心裡所想的。」

在鏡頭前不再搞肉麻的親密舉動,夫妻倆難得感性,300坪豪宅曝光,他們說不是高調,而是希望讓外界知道,他們過得很好、很快樂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國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0

0.0860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