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光頭出庭! 黃琪誇口月還20萬換交保

記者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0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詐騙陳水扁,自稱塔羅牌算命師的黃琪,因為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身份,盜刷信用卡600多萬遭到羈押,上一次開庭他不但全面認罪,還哭求法官交保,讓他出去看媽媽,但法官不為所動,這一次他則是頂著大光頭出庭,說自己算塔羅牌的功夫了得,一個月就能還20萬,好的話還可能有50萬收入,這番話沒有讓法官相信,照樣將他還押看守所。

顛覆以往形象,踏上囚車的黃琪頂著大光頭,穿著白色汗衫,略顯憔悴,刻意閃躲鏡頭,不同於以往的有些長的髮型,這一次他剃光了頭髮,從前到現在,黃琪的樣貌有些許變化, 15歲的他,臉型圓潤,18歲時卻是瓜子臉,傳出是到何麗玲經營的醫美診所「變臉」, 這份寫著「魏宏帆」的病歷,其實是假冒頂新集團少東的「騙扁少年」黃琪。

何麗玲(2011.08.24):「來(診所)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就是…唯一讓我們覺得奇怪,就是化濃妝。」

一騙再騙,黃琪冒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的二兒子魏宏帆,辦美國運通卡盜刷6百萬被逮,開庭時聲淚俱下說後悔,為自己換來第一次的交保,但第二次就被裁定收押,案子移審法院,還是沒能自由。

中秋節前夕,他還哭著說自己想媽媽,祭出親情攻勢,也改變不了女法官認定他有逃亡、再犯之虞,繼續押。似乎知道眼淚無效,這次開庭他說只要能獲得釋放,所有錢都願意還,憑著自己算塔羅牌的功力,一次就有10幾萬收入,每個月還20萬根本不是問題,好的話,還可能一次還個50萬。

18歲的黃琪,誇下海口,卻依舊得重回看守所,或許法官也看透,外型改變的黃琪,唯一不變的是他的能言善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1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