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趨勢!戶外爐好看方便 室內爐多功能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20:22

再過半個月就是中秋節了,今年如果要規劃烤肉,戶外烤肉爐搭上露營風潮,能多次使用的烤爐設計都很方便,顏色也多樣。如果想在室內吹冷氣烤肉聚會,電烤爐也很夯,而且主打多功能設計,中秋烤完肉還能做帕尼尼。甚至有業者在這個時候,推國外引進的「家用鐵板燒機」詢問度也很高。

腳架打開來,烤肉爐就能立在地板上,高度剛剛好,蓋上蓋子收起腳架,烤肉爐又能提了帶著走,今年的烤具不管是能提還是有2個小輪子推著走,都主打方便性。

 

賣場經理周軍邦:「露營的風潮比較盛,所以現在消費者會希望說這個商品帶出去他可以重複使用,而且現在顏色也比較多種顏色提供消費者參考。」

同一款烤肉爐還要有很多顏色,讓露營族帶出去能跟朋友或同好炫耀一下,進階版瓦斯烤肉爐價格4000有找,比以前親民,詢問度也很高。

民眾:「不會那麼麻煩,還要清理(木炭)什麼的,裝瓦斯應該都滿容易的,所以我覺得會讓我們有點心動。」
 

培根青蔥捲放上烤盤,上蓋壓一下讓烤的速度更快,想在室內吹冷氣烤肉,電烤爐是不錯選擇,而且設計方便好清洗,烤盤清乾淨,平常日還能做早餐放上三明治做帕尼尼。

賣場股長林芷儀:「現在很流行的韓式烤肉,其實就是用這一面。」

烤盤翻過來變全平面式,用途不只一種,另一款火鍋、烤肉兩吃設計,同樣主打多功能。

賣場股長林芷儀:「譬如說你可以做帕尼尼三明治,可以煎蛋,可以自己在家做簡單的炒,比較節省空間,不用買很多機器這樣。」

更進階版還有家用型鐵板燒,50X40公分不鏽鋼烤盤配上2個鏟子,還有迷你悶燒蓋,很適合在家裡自己當大廚,奶油煎白蝦、培根蘆筍捲還有豬肉片,烤肉食材用鐵板料理完全升級,儘管鐵板燒機單價不便宜,業者透露,近期引進台灣,每週有近20組客人詢問,今年中秋節不想用一次性烤爐,選擇很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爐設計#多功能#方便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7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