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丹、肯德基、麥當勞比鄰 本土PK洋食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8:14
圖/TVBS
圖/TVBS

短短10公尺,3家連鎖速食店緊鄰開業實在很少見!就在高雄五福二路上,緊鄰國中學區和文化中心,南部特有的丹丹漢堡創始店在此開業30個年頭,每天大排長龍,相隔幾步路還有西式的麥當勞,而8月份又新開了肯德基,中西速食店三強鼎立,業者不擔心分割市場,反而讓消費者有多元化選擇。

肯德雞的卡啦雞腿堡和蛋塔,麥當勞的薯條和沾了糖醋醬的麥克雞塊,或是南部特有的丹丹漢堡,漢堡配麵線焿的中西合併組合,想要一網打盡,其實走幾步就可以,就在高雄文化中心的五福二路上,短短不到10公尺,三家店比鄰而居,最左邊的丹丹漢堡超過30年歷史還是創始店,麥當勞也有超過15年,直到8月初肯德雞新開幕,3家速食店,本土南霸天PK西式連鎖店。

 

消費民眾:「方便多啦,都可以選擇,看個人喜好吧其實無所謂,我會到麥當勞買我喜歡吃的,再來肯德基買我喜歡吃的。」

觀察中午吃飯時間,半開放式沒冷氣的丹丹漢堡排隊人潮排到騎樓下,外帶客為主,而新開幕的肯德基,外送機車來來回回好幾趟幾乎沒停過,民眾各有所好。

消費民眾:「丹丹比較有台灣本地的味道,像麵線焿或廣東粥之類。」
 

速食店集中在國中學區,又是文化中心附近,涵蓋年輕族群消費力,連鎖業者不怕互搶生意,反而看好把餅做大變成速食一條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速食一條街#五福二路#肯德基#麥當勞#丹丹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7

0.0324

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