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紅綠燈急踩煞 醉男撞進賣場頭破送醫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8:16
圖/TVBS
圖/TVBS

又是酒駕釀禍!高雄一名25歲男子,和朋友聚會完酒駕開車,下雨視線差車速又快,等到他看到紅燈急踩煞車,整輛車失控撞破賣場玻璃門衝進賣場內,還好當時打烊沒有人受傷,肇事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除了吊銷駕照,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凌晨快2點賣場大門緊閉,突然一輛車呼嘯而過,賣場玻璃門瞬間爆裂四碎猶如被轟炸過,鐵捲門撞破,只剩一半鋼片在空中飄啊飄,大門梁柱被撞斷、變形,賣場物品掉落滿地,一片狼藉。

 

林園派出所所長汪泰佑:「因為突然看見紅燈而緊急踩煞車,加上視線不好車子打滑衝撞賣場。」

轎車經過大力碰撞,車頭毀損變形、車窗玻璃也破裂,第一時間保全發現轎車衝進賣場內,嚇得趕快報警,肇事的25歲詹姓駕駛頭部撕裂傷,事後由救護人員攙扶,走到擔架旁送醫救治,頭部縫了17針沒有大礙。

林園派出所所長汪泰佑:「造成賣場大門還有車子財損以外,他自己本身也因此因為重大撞擊,造成頭部有撕裂傷。」
 

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凌晨,駕駛說和朋友聚餐完,回程中行經林園北路上的賣場,因為下雨視線差,突然看到紅燈急煞但已經來不及,車子打滑撞進賣場,但這些都只是藉口,最主要還是他喝酒開車,酒測值0.5毫克。

重回賣場,現場已經清理乾淨,工人著手趕工修復玻璃門,目前賣場還沒提到賠償金額,還好車禍當時是打烊時間沒有傷及無辜,而肇事男子酒駕闖禍還是累犯,除了得吊銷駕照面臨刑責,也該好好反省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衝撞#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678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