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弟兵爭市長? 傳謝長廷欲挺管碧玲


發佈時間:2016/08/3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5:45

2018民進黨高雄市長的人選,先前全代會時就曾經傳出謝系的趙天麟和管碧玲2人,都有角逐意願,而且互不相讓;現在有媒體報導,外傳謝長廷已經決定要支持管碧玲,不過趙天麟否認,批評傳言「光怪陸離」,而管碧玲也回應說,派系傳言是無稽之談。

7月民進黨全代會,謝系人馬在中常委意外掛蛋,當時外傳疑似因為立委管碧玲和趙天麟為拼提名市長互不相讓,現在有媒體報導大老謝長廷已經屬意人選。外傳8月初赴日的謝系綠委和高雄市議員,一起到駐日代表處密會謝長廷,當晚餐會上,謝長廷的幕僚林耀文不時私下透露,謝長廷屬意管碧玲角逐高雄市長,讓趙天麟相當不滿。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市長初選或許競選很激烈,但是市民期待的是市政辯論,但是市民期待的是政策交鋒,這種很複雜光怪陸離的編造故事,我不屑回應,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地方有聲音認為,2人相比趙天麟相對資淺,其實趙天麟2屆立委資歷,雖然沒管碧玲資深,但是早在謝長廷第一次和彭明敏搭配參選副總統時就擔任幕僚,趙天麟和謝長廷交情不在話下,絕口不談拚市長,不過管碧玲就沒明確否認。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高雄是高雄人的高雄,不是派系的高雄,用台北看天下的觀點來把派系的問題談成這個樣子,其實高雄人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攸關子弟兵是否能接棒市長,謝系內部角力隱約浮上檯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長#趙天麟#管碧玲#鬥爭#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59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