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翻唱!「這群人」直譯西洋夯歌 網友跪求出專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1:41

網路紅人團體「這群人」,因拍攝搞笑的生活影片而爆紅,累積不少粉絲,30日他們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和臉書粉絲破百萬,拍攝短片翻唱多首西洋名曲的MV,只是這歌詞全都是「中文直譯」英文歌詞,連歌手的造型、場景都精心複製,精美又搞笑的創作,笑翻網友!


 

慶祝頻道粉絲突破100萬,「這群人」大費心思,打造出多達20幾首經典歌曲的翻唱MV,搞笑又誇張的演出笑破網友肚皮!歌詞則是直接用中文或台語直譯,其中最經典的就是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的《All About That Bass》,副歌直接翻譯成台語「因為你知我悍操好、體格好,沒問題」,讓人噴飯。



另外MV場景也要完美複製,不僅髮型到位,連Katy Perry《Roar》中的泰山場景也模仿的唯妙唯肖,還有1世代的《Drag Me Down》,團員穿上「列印」的太空裝還原現場,用心的程度讓網友看了直呼佩服。
 



除了自己演,「這群人」也邀請了不少網路紅人,包含小A辣、大支、頑GAME和胖虎等等,一起來為「紀念大片」演出,而整個主軸概念打造成「翻唱合輯大碟」,網友直喊「太有才」、「有出實體專輯我一定買」、「首首是經典啊」、「你們是天才嗎XD」、「絕對是2016神作!」。

圖/擷取自TGOP 這群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這群人#翻唱#西洋歌曲#翻譯#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131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