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之音小美女 流利中文教美語

記者 趙元穎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9 19:33

想學正統美式英文嗎?美國之音在網路上推出「OMG美語」教學節目,由24歲的金髮正妹小老師白潔擔綱主持,靠著一口流利的中文,還有生動活潑的講解,向大陸年輕人解說時興的美國流行語,今年七月初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白潔一夕爆紅,成為大陸最有人氣的美語小老師。

英語小老師白潔:「大家好,歡迎來到OMG美語,我是白潔。」

金髮美女一口流利中文,有她來教英文,學生們精神百倍。白潔:「鼻屎,哇!你那裡有鼻屎,好,你擦掉了。」

鼻屎、眼屎這些生活化美語,白潔教起來生動自然,要教學生沐浴用品怎麼說,乾脆直接洗起頭來。白潔:「怎麼樣,我真的在洗頭嗎?」

每集2分鐘的網路教學都有主題設計,透過情境解釋當紅的美國流行語。主播:「你如何解說分手呢?」白潔:「我整集都在哭,他說我愛你,但不是愛情。」

又哭又笑,24歲的小魔女老師好入戲,5年前,白潔上大學時副修中文,認識不少華語朋友,當起交換語言小老師,也愈教愈有心得。白潔:「每個週末我會問,你們下星期想學什麼話題呢?下星期想學些什麼?如果沒有他們的建議,我不會知道該教些什麼,我每個週末收到數百則留言,我會從中挑選5個有趣的主題。」

地道美語,加上流利中文,白潔征服大陸學生,打從今年7月開播,隔空的輕鬆互動吸引網友按時收看,在微博上的大陸粉絲少說也有10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973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