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丈夫傳不雅照! 希拉蕊女幕僚家醜登頭條


發佈時間:2016/08/3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20: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6美國大選的議題,今天佔據頭條版面的不是兩位候選人,而是一張不雅照,希拉蕊柯林頓核心幕僚的丈夫,也是前民主黨參議員韋納,又將自己身體的不雅照傳給其他女性,照片外流登上了紐約郵報的封面,妻子不堪羞辱,宣布要與丈夫分居,同時也是與他切割,以免影響了希拉蕊的選情。目前希拉蕊的民調仍超前川普7個百分點,川普這兩個星期以來,積極爭取非裔族群的選票,而他也將在這個星期三發表他的移民政策演說,這關乎了美國1千1百萬非法移民的未來,因此特別讓人關注。

美國大選的議題,今天佔據頭條版面的不是兩黨的候選人,而是拉蕊柯林頓核心幕僚阿貝丁的丈夫,這位前民主黨參議員韋納,又將自己的不雅照傳給其他女子,這次就連他的小兒子也入鏡,10多張的不雅照外流,登上了紐約郵報的封面。
 

政治評論家申科普:「這則醜聞有其重要性,無論是在全國和政治層面上,因為這位女性是哈瑪阿貝丁,她是希拉蕊柯林頓最親密的幕僚,而醜聞主角是她的丈夫。」

阿貝丁在照片曝光後,立刻發表聲明要和丈夫分居,因為這已經不是初犯,早在5年前韋納就因為類似的不雅照風波,被迫辭去參議員的職務,2013年他試圖重回政壇出馬競選紐約市市長,但競選期間再度爆發他傳性愛簡訊給其他女性,當時妻子阿貝丁還出面力挺,表示願意原諒丈夫。

希拉蕊幕僚阿貝丁(2013):「我要說的是,我愛他也原諒了他我相信他,誠如我一開頭講的我們要向前走。」
 

沒想到韋納又故態復萌,終於成為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政治評論家申科普:「韋納必須要離開因為問題很大,他必須為孩子的身心健康而離開,他必須為希拉蕊的競選團隊而離開,希拉蕊柯林頓無法再承受另一個醜聞,好讓川普和任何人拿來攻擊。」

希拉蕊幕僚的家事鬧上新聞,又遭對手川普批評了一番,說她周圍有這種亂傳不雅照的人,機密訊息恐怕也會輕忽外洩,可見希拉蕊用人不當,連帶影響了國家安全。

川普陣營過去兩個星期的競選主軸,就是要爭取非裔族群的選票,民調顯示85%的非裔選民會投希拉蕊,投給川普的只有2%。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請求每位非裔的公民投我,如果他們希望看到一個更好的未來。」

另外外界最關注的,還有川普如何處理1千1百萬非法移民的問題,川普將在週三於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說,把移民政策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所有的媒體都想要問,關於那1千1百萬或者多或者少非法移民的問題,我當上總統的第一天,就會立刻把那些罪犯和非法移民通通趕出去。」
 

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除了打傳統選戰,為了吸引年輕的世代參與,雙方都推出了競選APP,希拉蕊的APP偏向以遊戲方式推銷,選民回答出競選政見,就能獲得點數購買虛擬家具,布置希拉蕊的競選辦公室,至於川普的APP則是很有他個人的風格,新加入者被稱為是學徒,只要回答問題或是完成任務,學徒的身分就會晉升到愛國者。

當然最重要還有一指就能搞定的捐款功能,目前兩位候選人的民調,希拉蕊柯林頓仍勝過川普大約7個百分點,川普的移民政策演說,將會是下一次民調的觀察重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大選#希拉蕊#川普#不雅照#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