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忘了!」性侵通緝犯瞎扯 藏夾縫躲追緝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20:04

台北市保安大隊設攔檢站,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盤查過程支支吾吾,亂報名字,警方最後拿出「小神捕」,直接拍照,用人臉辨識搜尋資料,男子卻拔腿狂奔,原來這名鍾姓男子,是性侵通緝犯,假釋出獄後,沒按時去派出所報到,又再度犯下強盜案件遭通緝,但他人高馬大,竟然異想天開,跑進30公分的窄巷,想躲避追緝,插翅難飛。

遇上員警盤查,他支支吾吾連身份證字號都記不起來,連名字、出生年月日,他都這個忘、那個也忘記,只是長相總不會被騙了吧,警方乾脆直接來人臉辨識,但才剛剛拍到一半,男子竟然拔腿狂奔,員警全追了上去,在巷子裡完全捉迷藏,最後這位大哥竟然把自己藏進夾縫中。

 

記者謝宜倫:「嫌犯到底有多怕被警察抓到,他當時邊跑邊找可以躲藏的地方,最後他跑到這個圍牆的夾縫當中,以為可以躲避警察的追緝,但最後還是被抓包。」

明明人高馬大,還有個啤酒肚,以為藏在裡面就沒事,會跑全是因為他竟然是性侵通緝犯。

北市保安大隊五中隊長陳豐盛:「他身上好像泥鰍一樣非常的滑溜,所以幾次都抓不住讓他掙脫掉,幸好後面支援的同仁及時趕到。」
 

57歲的鍾姓男子,從民國80年起犯案前科累累,毒品強盜甚至還有性侵,總共進進出出監獄多達13次,這回好不容易假釋出獄後,再度涉及強盜案件還有性侵案,服刑完畢後,得戴著電子腳鐐按時回派出所報到,也沒去遭到通緝,本來鍾姓嫌犯以為隨便報資料就能呼嚨過關,但臉部特徵騙不了小神捕,一拍照什麼資料都會有,性侵犯大剌剌在路上趴趴走,還以為裝傻說忘記了,就能撇開通緝犯的身分什麼都能忘,但小神捕資料庫什麼都會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神捕#人臉辨識#性侵#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85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