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擦撞百萬名駒 馬「安樂死」主人痛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8:44
圖/TVBS
圖/TVBS

交通意外居然是公車撞上馬匹,馬兒救不活當場安樂死,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淡水,當時訓練師騎著愛駒要去野外訓練,沒想到公車開過來擦撞到馬匹的屁股,訓練師和馬都摔倒,人沒事但馬脊椎錯位,獸醫到場看確定沒辦法救只能安樂死,這匹馬來頭不小,曾經拍過廣告還參加過全運會,一路跟隨的訓練師難過到不行。

公車的車外行車紀錄器拍到一個彎道過後,車身尾撞上馬的屁股,馬兒翻了一圈,騎師也跟著摔了出去,這一撞,馬就躺在地上爬也爬不起來,馬場派來獸醫,發現馬的脊椎斷裂只好當場安樂死,守在一旁的女騎師叫做蔣佳穎,看到愛駒傷成這樣放聲痛哭,因為這匹馬就像她的家人一樣。

 

被撞傷的馬名字叫Gustav,已經17歲比賽經驗豐富,2015年才在全運會馬術障礙賽場上看到牠的英姿,主人蔣佳穎是淡水綠野仙蹤馬場負責人的女兒,12歲開始Gustav就陪著她征服大小障礙賽,8年下來朝夕相處,有著濃厚的感情,沒想到早上8點,蔣佳穎一如往常騎著牠去馬場外的道路上做野外訓練卻遇到意外。

淡水交通分隊長程樹禮:「雙方交會時,客運右側車身與馬匹左身發生擦撞。」

蔣佳穎雖然只有輕傷但卻痛失愛馬,馬兒已經送往火化,過去的英姿只能追憶,對蔣佳穎來說牠是戰友也是家人,如今卻親眼目送牠離去讓她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匹#安樂死#蔣佳穎#Gustav#公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81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