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張遭否決反諷? 張景森PO文「吸毒會興奮」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9:10

政務委員張景森,再度語出驚人,他在臉書寫說「吸毒會興奮,但是傷身」,又說戒毒痛苦,所以大家寧願吸食過去的主張,這段言論讓人聯想,跟前一天行政立法協調會上,他對於社會宅弱勢保障額度,和刪除弱勢認定的提議,遭到在場所有民進黨立委否決有關。

政務委員張景森又在臉書發表觀點「吸毒會興奮,但也會摧毀人生,但戒毒真的很痛苦,所以大家寧願繼續吸食過去」的主張,立委管碧玲還在下方留言「你們也在吸食過去的人力」,發文時間引人聯想,跟前一天行政立法會議是否有關。

 

這個月19日,閣揆和內政部長特地到公宅走一遭,了解社會住宅,29日晚上行政院找來柯建銘、吳稟叡等8位綠委,一起協商,討論修改住宅法的弱勢認定,沒想到立委和內政部首長,通通反對張景森的提議。

吳玉琴:「他(張景森)臉色當然沒有很好看啦,委員們都一面倒的支持30%跟12項,行政部門也非常尊重立法院這邊的態度。」

張景森認為,是不是弱勢族群交由地方政府認定,未來社會宅保障名額最高20%引起反彈,政院當天晚上決定不修法名額再提升10%。
 

記者葉郁甫:「社會住宅提供給弱勢的額度從20%變成30%的話,表示以後提供給弱勢的總戶數從4萬變成6萬,這樣可能讓政府多支出240億,龐大的金額可能讓地方縣市無法負擔。」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張景森政委這個部份,我沒有任何的評論,行政立法協調的會議裡面,我們大家都有一致的共識。」

為了不讓選前8年20萬社會宅承諾跳票,政院最後選擇跟民意妥協,只是張景森這篇臉書PO文更引起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森#吸毒#戒毒#弱勢族群#社會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6

0.033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