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建榮9/26辭董座 綠委:圓山資產恐賣中資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8:12

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榮日前聲明自己的董座任期,提前9月底交棒,不過現在傳出,綠營內部不滿李建榮堅持要主持完9/25唐獎盛宴才願召開董事會,因此最快26日才會開臨時董事會下台,民進黨立委徐國勇甚至質疑國民黨人士私下密會中資企業,打算處分變賣圓山飯店,但李建榮駁斥,強調根據相關章程,不可能處分財產,而且交通部擁有圓山大部分股份,個人怎可能變賣。

圓山飯店董事長親自為飯店裡的神祕通道解密,但李建榮董事長位子多坐一天,對民進黨來說似乎都是眼中刺。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不懂他(李建榮)非要再做一個月不可,我是覺得說這一個月有什麼意義嗎?曾經有人想賣圓山這是事實。」

記者:「你指的是李建榮嗎?」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那是不是李建榮,這要賣圓山要不要經過現在管理這些人的運作。」
 

鏡頭前徐國勇的指控曖昧模糊,但他透過書面質詢直指,今年3月9日,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和圓山大飯店董事黃福田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密會具有中資背景的釣魚台美高梅酒店集團總裁級代表,兜售圓山大飯店加台北市精華地段黨產。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覺得他(李建榮)絕對不是戀棧的人,我覺得隨便因為這些原因去污衊別人,做些怎樣刻意的作為,我覺得是非常不厚道的。」

國民黨主席為李建榮抱不平,批評民進黨為了趕人走手段太難看,原來民進黨9/28要在圓山飯店辦30年黨慶,盼望李建榮知所進退提前交棒,傳出李建榮堅持要等25日主持完唐獎盛宴,因此董事會最快9/26才能召開請辭卸任。

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當時在溝通的時候,完全沒有人跟我講9/28的黨慶要在這裡開,交通部的政府官員可以實質掌控整個圓山董事會,所以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個人可以轉賣圓山的問題。」

駁斥傳言,李建榮強調自己沒有也不可能處分飯店所有權,但他一天不交出董座,各式逼退流言蜚語,恐怕一天不會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山飯店#李建榮#交棒#唐獎盛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