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作戲來真的!挑戰危險極限 成港片賣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8:09

近年香港動作片持續發燒,從年頭到年尾,包括暑假的《寒戰2》、《危城》,接下來還有《使徒行者》、《湄公河行動》,年底還有《偷天賊中賊》,幾部電影強調動作場面盡量不用特效,講求真槍實彈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受。

緝毒警察當臥底當到成為黑社會老大,大陸演員張涵予跟彭于晏搭檔,在湄公河行動挑戰動作戲,飛車追逐,真槍實彈還有近距離肉搏戰場面驚險又刺激,另外從3樓高往下跳,甚至從屋頂溜繩索,鏡頭刻意用LONG景呈現就是要證明來真的。

 

近年香港動作片持續發燒,就算港陸合資還是會以香港團隊為主,從年初的功夫片《葉問3》到暑假的警匪片《寒戰2》,還有古裝片《危城》,香港拍動作片行之有年,標榜動作原汁原味,港片真槍實彈盡量不用特效,像是打鬥場面,拍攝不分鏡讓觀眾能看見真打真摔,甚至撞開牆飛出屋外。

香港導演陳木勝:「它不是好像拍那些很古舊的一些神話故事,都是配合一些很實在的打、很實在的動作去做,而不是那些很誇張的,要演員自己盡量去打才能拍出這個效果。」

香港拍動作片行之有年,幾乎每部都強調動作場面,接下來還有《使徒行者》跟《S風暴》接力上映,不只挑戰演員的動作極限,也突破觀眾的想像力。
 

圖/微博 電影湄公河行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動作片#真槍實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