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天!印度富豪75歲慶生 來台包場君悅

記者 畢倩涵 張允曦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3:26

登上印度富比士「百大富豪」之一,印度「Modi」集團總裁「KK Modi」,他的75歲生日派對首次選在台北舉行,而且一連3天,邀請的表演團隊不止來自國外、台灣,甚至還有印度知名的寶萊塢歌舞團。這個富豪慶生團,一天至少訂房超過150間,提供給350位賓客,更有30位外籍廚師隨行,預估3天君悅飯店就有上千萬元入袋。

在祝賀音樂聲中,穿著紅色背心的就是這次慶生派對的主角「KK Modi」。在親朋好友和辣妹簇擁下,切下5層蛋糕 ,場面相當氣派。跳舞表演、鋼圈特技,結合水晶球與視覺藝術,來自美國的表演團也為KK Modi生日助興,甚至在一樓還搭設樑架,讓特技演員盪在空中表演無虞。

 

KK Modi生日祝賀雇請包含30位外籍廚師、50多位工作人員,早在上週五就到台灣準備,現場更超過350位賓客受邀出席。不論是吃的喝的,甚至就連賓客享用的蛋糕,一字排開都相當奢華,不少受邀賓客表示,派對當天君悅能聞到濃濃的咖哩味,堪稱超級生日派對!

一連辦3天,期間供賓客24小時免費餐飲,包下君悅1樓大廳餐廳、宴會廳。為了接待這次富豪慶生團,預計準備450間客房招待賓客,3天粗估君悅至少上千萬入袋。印度富豪選台灣辦趴,畫面透過親友上傳,排場極盡奢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富豪#超級生日派對#Krishna Kumar Modi#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60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