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了桃花來?經月老「認證」奶茶 民眾瘋搶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1:45
近來台北大稻埕還出現在超特別的「月老奶茶」,據說是「得到月老爺爺聖筊」的奶茶,販售地點就在霞海城隍廟對面,每天限量100瓶,喝完還能看到月老爺爺想告訴大家的愛情籤詩!
近來台北大稻埕還出現在超特別的「月老奶茶」,據說是「得到月老爺爺聖筊」的奶茶,販售地點就在霞海城隍廟對面,每天限量100瓶,喝完還能看到月老爺爺想告訴大家的愛情籤詩!
販賣機奶茶這股風潮,從南部吹到北部來,近來台北大稻埕還出現在超特別的「月老奶茶」,據說是「得到月老爺爺聖筊」的奶茶,販售地點就在霞海城隍廟對面,每天限量100瓶,喝完還能看到月老爺爺想告訴大家的愛情籤詩,不少網友大呼有趣!


 

老闆說,當初在發想飲品時,因為想要發揚大稻埕的在地文化特色,所以想到了「月老奶茶」這個名字,於是到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拜拜、詢問月老爺爺願不願意同意名稱取作「月老奶茶」,接著獲得月老爺爺連續兩個聖筊,所以月老奶茶也被許多網友說是「月老爺爺」有認證。



一台簡單的販賣機,裡頭賣的是奶茶、咖啡,有黑咖啡、拿鐵,月老奶茶也分為半糖、三分糖,奶茶,店家和大稻埕知名老茶行配合,搭配光泉鮮乳,製作時也有加入桂圓提味,讓奶茶更香,每天的補貨時間不固定,但一定會補1次貨,時間通常在下午或晚上。
 



最特別的是喝完「月老奶茶」後,可以看到瓶身後出現「愛情籤詩」,像是「愛過而失去,總比不曾愛過要來得好」、「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過盡千帆皆不是,你是否會依然耐心等待?」,老闆透露籤詩有百種以上,希望藉由簡單的句子,讓大家感覺到幸福,充滿正能量。

圖/DdC大盜陳 Cold Brew Coffe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奶茶#月老奶茶#台北#大稻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82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