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處惡臭」身障女亡 母搬家落跑涉遺棄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2:28

怎麼會有媽媽遺棄女兒,還導致她死亡呢?新竹有1名高姓婦人的女兒重度身障,生活無法自理,26年來都是由高姓婦人照顧,日前高姓婦人租屋處傳出惡臭味,房東查看,發現高姓婦人女兒已經陳屍床上多時,婦人不知去向,由於房屋內收拾相當乾淨,懷疑婦人遺棄女兒,目前正在追查婦人下落。

新竹火車站後站、轉運站周圍大樓出租套房多,1名高姓婦人就是承租這附近的房子,然而她涉嫌遺棄重度身障女兒,高姓婦人與劉姓男子26年前生下女兒,劉姓男子每個月給2-3萬元照顧費用,因為女兒一出生先天癲癇、多重肢體與智能障礙,領有重度身障手冊,生活上完全無法自理,全都仰賴高姓婦人照料,但她日前卻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而媽媽高姓婦人不知去向。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那沒有外力侵入的痕跡,那至於確定的死亡原因,還要進一步等解剖的鑑定結果。」

這個月5日房東前來收房租,沒有人應門,23日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有惡臭味,前往查看,這才發現高姓婦人的女兒躺在床上死亡多時,而且屋內的東西也有搬走的跡象,檢警初步勘驗,遺體沒有明顯外傷,周圍打掃得相當乾淨,懷疑高姓婦人落跑,遺棄無法自理的女兒,導致她死亡。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她的胃部是沒有食物,她的腸道裡面是有糞便,那這樣子的研判|,應該在1天之前有1個進食的狀況,那會不會有一些個人特殊的體質,這個也要進一步的釐清。」
 

不過現場有些拖行痕跡,到底是女子是猝死?還是被活活餓死?檢方還要解剖遺體才能確定,而高姓婦人是女子主要照顧者,搬走後手機立刻停用,行蹤成謎,檢警希望她能盡早出面將整個事件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死亡#重度身障#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9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