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20倒數一週 亞洲最大裸眼3D秀杭州測試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黃建國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21: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9月4日,G20領袖高峰會就將在大陸杭州登場,為了在各國元首面前,展現完美的城市形象,杭州這幾天密集展開最後的測試,不但有璀璨的西湖煙火,在當地的錢江新區,還有號稱全亞洲最大的3D裸眼燈光秀,從昨天晚間開始登場,讓當地民眾先睹為快。

夜幕下的浙江杭州高樓,時而成為潑墨山水畫的畫布,時而成為G20國旗的展示台,下一秒米老鼠唐老鴨和代表中國元素的貓熊孫悟空都出現了。

 

民眾:「我們杭州曝光出去了G20,很振奮的。」

另外一處杭州高樓群則正在上演號稱亞洲最大裸眼3D秀,高鐵飛機破牆而出,代表的是杭州發展的速度快如光年,接著牆面開始剝落,象徵怪手的淺藍色機械開始讓杭州城煥然一新,G20進入倒數計時,為了展現最好的一面,杭州城展開密集的燈光測試,火樹銀花美不勝收。整個杭州城的夜景被妝點得美麗夢幻,杭州市民則被鼓勵少上街,盡量出城去,外地車輛也被限號限行。

大陸新聞:「高速蕭山東收費站和往日相比,這裡的車流量下降了一半以上。」
 

高速公路空蕩蕩,只有領有16000張臨時證的大貨車可以在特定時間內運送物資,市中心的商場鐵門都拉下來了。

記者黃星樺:「杭州人得到G20假為期7天,而在小吃街這邊可以看到,整排店鋪通通都是關閉的,因為已經有不少民眾返鄉放G20假。」

整個杭州城晚上10點不準人車隨意出沒,為了鼓勵民眾出城玩避免塞車,每人還補助約5000元台幣,大陸首次舉辦G20峰會不容許一絲出錯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20#領袖高峰會#浙江#燈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8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