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蘇嘉全祖墳設巡邏箱 民眾:有必要?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位在屏東縣長治鄉的祖墳,也要設巡邏箱?引起民眾議論紛紛,而且警方每2個小時就巡邏一次,民眾認為這根本是浪費警力,有必要嗎?由於引發爭議,警方在2天前把巡邏箱撤了,而蘇嘉全本人對此事,也怪罪警方,在沒有徵詢他本人的同意下,擅自設巡邏箱,陷他於不義。

台24線往屏東長治的方向,途中可以看到一座不小的墳墓,這裡就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祖墳,四周用鐵絲網圍了起來,相當顯眼,路過的人一定會看到,傳出為了這座蘇嘉全的祖墳,員警每2個小時就巡邏一次,附近民眾聽到這消息,都有點傻眼。

民眾:「這,這設巡邏箱不會被講話?」

民眾的直覺反應是,有必要嗎?甚至認為浪費警力,由於引發爭議,原本掛在鐵絲網的巡邏箱,也在2天前被警方拆掉。民眾:「說難聽一點,這會不會浪費警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沒有當事人的同意,就自己前往設置,這會陷當事人於不義。」

蘇嘉全祖墳設巡邏箱,民眾議論紛紛,警方說明蘇嘉全獲黨內提名為副總統的人選後,到祖墳參觀的人越來越多,而祖墳旁邊種了龍柏樹,一株價錢高達60萬元,曾經被偷了2次,所以才設了巡邏箱。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吳火鎮:「設一個禮拜之後,人數幾乎已經沒有,我們就把巡邏箱撤了。」

既然引起爭議,巡邏箱收了,警方還特別澄清,沒有知會蘇嘉全本人,但設巡邏箱的舉動,已經讓民眾質疑,維安工作是不是做過了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