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換鍋!超市、賣場推萬元鍋具 搶家庭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8:37
圖/TVBS
圖/TVBS

超商和賣場近期不約而同推出集點加購活動換購商品,屬於偏高價位的鍋具,像是一個快鍋定價要一萬一千,民眾消費200元有1點,集80點加購近3000元就能換到鍋子,另一家賣場主打義大利品牌鍋具集點門檻更高,滿500元1點要吸引家庭客。

打開蓋子這款不鏽鋼鐵鍋,主打德國製造多功能鍋能煎魚或煮火鍋,還有湯杓、餐具組合,不過這可不是生活用品店,而是超市推出集點加購活動,消費滿200送1點要吸引消費者目光。

 

民眾:「如果說真的很喜歡(鍋具)的話就可能會來買。」

婆婆媽媽看了覺得門檻偏高,快鍋定價一萬出頭,集80點加購近3000元或是40點加3千多元,多用途鍋40點得加1千多元,實際算算該花多少錢才能換到鍋具。

記者王百櫻:「以1千元來看等於是可以換到5枚印花,消費者只要每週消費同樣金額,連續來2個月就能夠換到快易鍋。」
 

舉例這位消費者買了蔬菜和生活用品,花了800多元有4枚印花,每週來一次消費相同金額,連續來10週加購3000多元能換到德國快鍋,有賣場同樣推出集點加購活動,義大利鍋具消費500元一點預估帶動2成業績,超市和量販店不約而同都推集點換鍋,除了外國品牌,另一家業者則是台灣品牌鍋具,300元就有一點。

民眾:「因為它真的是門檻比較高,如果有(消費到)集點門檻當然可以換。」

不同於超商,量販和超市集點門檻高,看準客層大多以家庭客為主,換購商品推出高檔鍋具、餐具拉抬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賣場#集點#換購#鍋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671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