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載弟「趕上學」! 遇上闖紅燈女騎士撞飛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3:33
圖/TVBS
圖/TVBS

趕開學,無駕照的17歲少年騎機車載就讀國中的弟弟上課,卻在彰化市曉陽路與中正路口,疑似因為左轉婦人闖紅燈2台機車撞再一起,造成3人受傷、2機車損毀,幸好傷勢都不嚴重,但少年自己與弟弟都受傷,還要吃上無照駕車罰單得不償失。

轎車停等紅燈,眼前紅衣騎士準備左轉,突然左方藍色機車衝出直接撞上,放慢速度再看一次,紅衣騎士準備左轉,看到左方有來車先停在路中,沒想到直行的藍色機車,疑似速度太快還是煞不住,撞上紅衣騎士往右翻了一圈。

 

機車行老闆:「早上7點多兩頭車流量比較多,人擦傷有送醫院有縫多處擦傷。」

藍色機車後座乘客穿著制服自己爬了起來,2名騎士倒在地上但都還有意識,隨後員警將3人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

彰化交通隊小隊長汪世章:「哥哥載著弟弟趕上課今日是開學日,因為搶快遇上提早左轉的婦人產生交通事故。」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29日早上7點,彰化中正路和曉陽路口,藍色機車17歲的哥哥載著14歲的弟弟,疑似趕上學搶黃燈無照駕駛,而路口雖然沒有設置待轉區,紅衣騎士左轉沒有違規,但他提早起步闖紅燈還是有錯,這回2人都違規,但闖紅燈罰1800,無照駕駛卻得罰上6000到12000,上學趕不及還受傷相當不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無照#受傷#車毀#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99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