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萬保密手機 軍事級加密絕不被竊聽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09: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代人極度仰賴手機,但卻成為資安漏洞,駭客監控甚至竊取機密的工具。以色列的業者,推出1支將近46萬元的超級手機,採用軍事級的保密技術,只要按鍵一開,所有通訊絕對滴水不漏。

之前好萊塢明星私密手機照片外洩,震撼全球,不少人才驚覺原來手機一點都不安全,就算是用指紋加密,但不論是被監聽,甚至是利用GPS追蹤,只要用對方式,駭客就能把手機變成隨身監控你的工具,這對很多名人或是利用手機傳遞商業情報的工作者是一大威脅。

 

Sirint Lab產品副總監歐依耶爾:「基本上我們看到一些像是名人都有這些市場需求,有些人成為直接的目標,這些人很在意他們的安全、很在意他們的隱私,這些就是我們的目標消費者。」

以色列業者現在推出一款最適合007龐德使用,號稱全世界最安全的手機,使用256 bit AES晶片對晶片加密,擁有相當於軍用的等級的保密技術,只要1個按鍵打開,保證手機訊息以及通話都不會外流。

Sirint Lab產品副總監歐依耶爾:「只要打開手機背面的防護開關就有如進入安全區域,完全獨立,你可以打很安全受到保密的電話,甚至是傳送經過加密的訊息,基本上手機就跟其他手機完全不同,完全被隔絕出來。」
 

不只軟體加密,整個手機也是最高等級,把製造飛機用的金屬做成機殼結合鈦金屬面板,最後加上Gorilla Glass 4超強化玻璃,從裡到外都讓保安密不透風,不過這支沒有鑲鑽K金的手機,依舊價值不斐,完整保密的代價就是要付出將近台幣46萬元,相當於把1輛車拿在手上,不只是身為代言人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愛不釋手,就連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被媒體捕捉到現身發表會現場,顯然業者針對名流人物推出特殊手機的方式,確實看對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駭客#湯姆哈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