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腳」在民間!機車大叔用腳趾丟寶貝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21:21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寶可夢在台灣掀起一波訓練師熱潮,成千上萬民眾到處抓精靈,出現許多奇特現象。有人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騎車大叔用「腳」滑手機丟寶貝球的照片,許多網友大嘆「太狂了!」稱讚他是「真正的訓練大師」,也有網友搞笑問「這樣手機響了可以貼臉講話嗎?」
 
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中,有人上傳一張騎車大叔抓寶可夢的照片,地點在三峽長福橋下,從照片中可看到,帶著紅色安全帽,穿著長袖襯衫、短褲的大叔,把車靠邊停在紅線旁,頭很低往下看。原來腳踏墊上放著一支手機,畫面就是精靈寶可夢,這位大叔用右腳操控,貼文者描述「練就一身可以用腳趾丟寶貝球的功力」。

 
 
照片一出引起上萬人按讚,超過1600則留言討論,9成以上都是稱讚大叔太厲害,笑說「叔叔有練過」「我可以拜你為師嗎?師父!」還有人問「可以用腳趾丟旋轉球嗎?」留言串中也有人指出,這位大叔「他雙手真的都是裝義肢,常在三峽看到他」。
 
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機車駕駛人「手持」使用3C產品得以開罰1000元,TVBS記者實際致電給第一線執勤的員警,對方表示,若遇到此情況,依法目前無法開罰,「如果是在紅燈停等時這樣做,我們也只能規勸,畢竟他不是手持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可夢#訓練師#寶貝球#腳趾#手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5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