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錦雯秀「罵人價目表」 無聲影片40萬次觀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2:46

歌手錦雯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無聲影片,內容用字卡告訴粉絲她被告妨害名譽,由於不知道法官會怎麼判決,讓她相當害怕。另外她也附上「罵人價目表」,並用字卡表示「本價格已經過法官核准」,其中最低的是罵幹,判賠0元,最高的是特殊性關係,判賠100萬元,影片末尾則提醒大家「言多必失」。
 
錦雯先是在24日傍晚5點左右,在臉書上貼出一段文字,指出「我從不後悔幫助別人,但害怕的是,我幫助的那個人其實拿了一把刀在我背後,而我確渾然不知。」似乎意有所指,底下也有不少人留言表示自己遇過相同情況,提醒她交朋友得小心,鼓勵她繼續加油。

 
 
相隔1天,錦雯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長約3分鐘多的無聲影片,影片中她帶著貼上「加油」字樣的帽子,背景聲用鋼琴配樂,完全沒有任何人說話,從頭到尾她都用預先寫好的黃色字卡來表達心聲,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40萬次觀看,2千7百多個分享,近900則留言討論。
 
錦雯用文字敘述,因她在別人臉書上留言被提告「妨害名譽」,由於不知道法官會怎麼判賠,讓她非常害怕。她特別列出「罵人價目表」,說這些價格已經經過法官核准,要網友留言時多小心。
 
在價目表中,最便宜的就是罵「幹」賠0元、「更年期到了」賠2千、「賤貨」賠3千、「米蟲」賠6千。隨著價格一路上升,從數萬元到數十萬不等,例如「敗類」賠3萬,「神經病」賠30萬,最後拿出是「特殊性關係」賠100萬。
 



圖/黃錦雯 Fiona臉書粉絲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錦雯#黃錦雯#罵人價目表#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7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