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嬰兒車逛菜市場 第三隻手偷走手機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4:20
圖/TVBS
圖/TVBS

買個菜手機不見了!一名婦人推嬰兒車到台北市虎林市場,她手機放在嬰兒車上轉身買魚,一回神發現手機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邱姓嫌犯鎖定人多的市場,趁著沒人注意時隨機下手行竊!

菜市場人來人往,婦人推著嬰兒車 ,只是離開不到兩步去買個魚,手機卻不翼而飛。

 

目擊者:「之前有看到她把手機放在娃娃車後面,結果一轉眼過去,哇手機不見了,她就很慌張。」

黑衣嫌犯緊跟著身穿條紋民眾作為掩飾,偷走手機,犯案時間不到2秒,手法相當俐落。

目擊者:「小孩子在那裡,我們幫忙看,那個賣魚幫忙看,我也幫忙看啊。」
 

發生在12日早上10點虎林市場,趁著人多,隨機鎖定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婦人,看到她手機就放在置物籃內,趁無人注意,下手行竊。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所長陳怡凱:「他的習慣手法就是挑選人潮擁擠的處所來挑選下手目標。」

警方調查,這名52歲的邱姓嫌犯沒有固定工作,有多起竊盜前科,在中正區也曾以相同手法犯案,犯案後趁著人多擁擠,步行到附近巷弄內逃逸。

民眾:「重要的東西放這個包包,我會背著,都會放在這個裡面,我們會有一個人在外面顧都兩個人。」

不少民眾逛菜市場,無論是推著菜籃車還是嬰兒車,就發現有人將手機放在置物籃內,有時照顧小孩或挑選商品,如果沒有多加留意,可能就成了有心人的下手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偷竊#菜市場#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