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悲傷照片! 夫妻相愛62年被迫分離淚崩


發佈時間:2016/08/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0:46
加拿大一對老夫妻結婚62年,雙方因健康走下坡而住進安養中心,卻因為兩人病症不同,加上床位不足問題無法同住在一起,只能靠家人每隔一天載送見面,道別時夫妻倆淚崩的畫面,被孫女拍下po上網,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結婚62年的恩愛夫妻,相守一輩子,卻在生命盡頭被迫分離,輪椅上的老爺爺和一旁的老奶奶,兩人被迫分居不捨痛哭,這一幕被29歲的孫女拍下,形容這是她拍過最悲傷的照片。
 

老夫妻孫女 :「我只想看到他們重新在一起,他們是我們家中的支柱力量。」

今年1月,83歲的沃夫因為心臟衰竭住進安養院,81歲的安妮塔在7月時也因為健康走下坡,住進安養中心原以為能夠團聚,但因為醫療照護體系問題,兩人無法入住同一間安養機構。

老夫妻孫女 :「我們家人每隔一天就帶著他們去見對方,對他們來說在金錢上與生理上都是很煎熬的。」
 

每次相聚與道別,老夫妻都會以淚洗面,對一家人來說都是煎熬。

安養機構人員:「我們的優先當然是讓這對夫妻團聚,所以我們會盡我們所能,只要他們雙方的醫療需求都能滿足,就能確保他們可以住在一起。」

不過爺爺的老年癡呆症逐漸惡化,這週更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恐怕來日無多,家屬將兩人故事公開上網,希望外界伸出援手,讓夫妻倆能夠同住一屋簷下,度過生命最後的美好時光。

圖/Ashley Kaila 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安養院#分離#治療#老人癡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756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