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玩滑板、我騎鐵馬 擄鴿3嫌取款大變裝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20:34
圖/TVBS
圖/TVBS

19歲的陳姓主嫌會被抓,主要是這個月24日夥同朋友偷走200多隻賽鴿,恐嚇飼主「不要報警,否則全殺!」3人將200隻鴿子,裝進8個竹籠,再以偷來的小貨車將竹籠搬到空屋,3名嫌犯為了避免被抓,有人變裝成騎腳踏車的民眾、有人假裝在玩滑板,3度更改交付贖金的地點,最後還是被眼尖員警逮捕。

帶著3名擄鴿勒贖的嫌犯,員警來到外雙溪至善路這處民宅,房間內的地上一個又一個竹籠,裡頭全部塞滿被害人辛苦飼養的賽鴿,由於鴿子2天沒喝水、沒吃飼料,又擠在這麼小的空間,近120隻的鴿子被活活餓死。

 

員警:「竹籠8個,然後2盤鴿蛋。」

籠子裡倒出來的,全是一動也不動的鴿子。警方說24日,3人到外雙溪玩寶可夢,意外發現鴿舍,計畫犯案。

記者韓上棆:「落網的3名嫌犯跟警方供稱,他們是來到台北市外雙溪這個偏遠的山區玩寶可夢,但是也因此意外發現這個沒人看管的鴿舍,但是實際回到現場,這邊其實補給佔非常少,而且怪也不多。」
 

警方調查,嫌犯將所有賽鴿分裝在飼主的8個竹籠,後來再以偷來的小貨車,搬走贓物。他們似乎知道最近有比賽,鴿子很值錢,留下恐嚇字條,要飼主不要報警,否則全殺,被害人26日打了手機號碼跟嫌犯約地點,交付贖款,一開始地點是大直美麗華,後來改到家具行,最後約定的是河濱公園,挑選這裡是因為人不多,如果看到員警出現,就可以再次更改地點,千算萬算,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

落網時,陳姓主嫌一派輕鬆打扮,假裝玩滑板,而張姓同夥則是騎著機車在附近警戒,最佳服裝獎應該頒給林姓嫌犯,他穿著排汗衣騎腳踏車,3人變裝犯案,宛如電影情節。虛擬空間抓寶可夢,難免有時神獸會溜走,沒分清楚現實生活,3人抓寶變擄鴿,員警一網打盡也留下前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賽鴿#恐嚇#擄鴿#勒贖#抓寶#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1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