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畏日媒唱衰婚事 福原愛臉書放閃


發佈時間:2016/08/2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3:28
圖/達志影像TPG/江宏傑臉書
圖/達志影像TPG/江宏傑臉書

曾被喻為天才桌球少女的日本國手福原愛,這回雖然在里約奧運個人賽中,無緣奪牌。不過卻有男友,台灣選手江宏傑的安慰陪伴。原本傳出奧運後,兩人就要準備結婚。但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卻報導,桌協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而且福原愛還要代表日本出戰四年後東京奧運,因此下達禁婚令。

儘管里約奧運敗給北韓金頌一無緣奪牌,但福原愛依舊是日本人心中的桌球一姐;除了受到日本人愛戴外,福原愛還有一名台灣男友,同樣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兩人甚至在里約奧運後可能論及婚嫁。

 

分屬台日的桌球國手,在外人眼中早就是甜蜜一對,里約奧運之後更有計畫開始準備婚事,不料傳出日本桌球協會想棒打鴛鴦,說兩人「門不當戶不對」;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表示,日本的桌協似乎看準四年後東京奧運,今年27歲的福原愛還得繼續為國出征,因此希望她專注競賽,甚至認為江宏傑團體初賽就敗北,比福原愛低了一階,收入也不如女方,是所謂的「格差婚」,所以下達禁婚令。

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但如今又傳出日本桌協否認此事,強調尊重選手意願,而當事人似乎也沒有受到外界的紛擾,福原愛25日晚間還在臉書上傳2顆哈密瓜冰淇淋的照片,tag江宏傑寫著「想吃」,而男方也立即回應「等我比賽完再帶妳去」,似乎藉此告訴大家放心,小倆口的戀情沒有生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桌球協會#斬愛#日媒#婚事#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61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