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淨載譽歸國 金牌榮耀與家人分享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21:17
圖/TVBS
圖/TVBS

征戰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下午凱旋歸國,選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舉重金牌許淑淨,雲林鄉親號召了2台遊覽車北上為她接機,看到親朋好友這麼熱情,許淑淨臉上笑容不斷,對於下一步,她說會看教練的計畫,而最終目標是希望能擔任教練,培植更多舉重選手為台灣爭光。

中華代表團一出現立刻被團團包圍,其中這名選手最受矚目,大家吶喊的這名字,征戰里約奧運拿下本屆台灣的唯一一面金牌,許淑淨凱旋歸國立刻受到熱烈歡迎,爸爸獻上最大的擁抱,她的嘴角上揚、笑容不斷,親朋好友可是租了2台遊覽車從雲林北上,布條、標語、鮮花,還有Q版許淑淨公仔海報,大家有備而來。

 

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非常開心啊,很謝謝爸爸,金牌就是與他分享。」

許淑淨這次帶傷上場還能拿下金牌,真的很不容易,也讓全部的人為她沸騰。

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目前計畫就是看教練計畫,回來這段時間應該會先調整一下訓練,之後就是看任職教練栽培後續選手這樣。」
 

下一步還要再思考,但最終目標是擔任教練培植更優秀舉重選手,拿到舉重銅牌的郭婞淳同樣受到親友熱情的擁抱,而在這次代表團中還有這一位也受到關注那就是陳葦綾,由於金牌、銀牌選手藥檢沒過,她可望遞補2008北京奧運金牌,還在等最後通知,但喜悅的表情藏不住,選手們苦練多時在奧運場上發光發熱,也為台灣爭取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許淑淨#接機#陳葦綾#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52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