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當兵? 海軍儀隊有混血台灣人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一樣無法休假的,還有駐守在忠烈祠的儀隊弟兄,不過眼尖的遊客就發現,海軍儀隊裡,有2位外國人在執勤,不是這可外國人成功滲透,而是2位混血台灣人,自願到儀隊服役,雖然漲得像外國人,但國語都說得很棒,其中一位烏拉圭混血的弟兄,他可是台語講得比國語還棒。

皮膚黝黑,一張外國人臉龐,但是他身上穿的制服,可是屬於中華民國海軍儀隊不只他,還有一位皮膚白皙,有點美國人FU的,他也穿著儀隊制服。

台灣遊客:「這個長得像越南人,越南啊,像越南人,哈哈。」香港遊客:「他們不像台灣人。」

外國人在台灣軍隊站哨,遊客摸摸頭,有點想不通,這位拿著相機猛拍照的外國人,叫做FIONA,他的兒子可是正港台灣人,名字叫做王品皓,台灣南非混血兒,回到台灣當兵,媽媽看他英姿煥發,超感動。

海軍儀隊王品皓母親費歐納:「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他執勤,是的,我感到很驕傲。」

海軍儀隊隊員王品皓:「有一些人看到我,然後會想說我是不是台灣的。」

另一位混血兒叫做李宗鴻,媽媽是烏拉圭裔的台灣人,母子倆最大特色,不是長相,而是講話有夠台。記者:「講英文?」海軍儀隊隊員李宗鴻媽媽李瑪麗亞:「他不會啦。」

海軍儀隊隊員李宗鴻:「大家問我是不是混血兒,然後我就跟他講說,我是混烏拉圭的。」

記者:「你兒子英俊嗎?」李瑪麗亞:「有啊,非常英俊,比你還要英俊,我覺得男人當兵辛苦,都是應該的,

2位外國臉龐的海軍弟兄,駐守忠烈祠,守護開國先烈,也在履行國民應盡的義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忠烈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1

0.1257

0.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