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捉「寶可夢」 美、澳、歐洲6天團費3至4萬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許猛捷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4:16
圖/TVBS
圖/TVBS

秋季旅展搭上寶可夢話題,旅行社鎖定美國、澳洲、歐洲,以捉區域限定寶可夢當號召,出遊行程短、自由行時間長,領隊還會準備WiFi、定點灑花,提高捕獲稀有寶可夢的機率,業者透露行程推出後詢問度很高。

秋季旅展登場第一天上午人潮就不少,除了希望在淡季找到便宜的出遊行程,業者今年大玩噱頭,要帶大家出國捉寶可夢。

 

旅行社協理曾偉繁:「我們的領隊不但有準備WiFi分享器,還會到定點去灑花,盡量增加可以捉到怪的機率,相信應該是大家收穫會不少。」

到歐洲捉吸盤魔偶,巴黎6天32900,到美國捉肯泰羅大公牛,紐約7天42300、舊金山6天36900,或是到澳洲捉袋龍,黃金海岸或雪梨6天,團費也落在3、4萬元,特色是鎖定單一個城市,團體行程少自由行時間長,還準備WiFi、寶可夢雷達,或在遊戲裡灑花增加捕獲率;另外也有寶可夢主題行程,到日本搭寶可夢列車,參觀寶可夢主題館。

旅行社營運長林恭慶:「寶可夢列車可以坐1個多鐘頭,車上是森林造型,裡面有1百多隻寶可夢,今年開放只有到10月10日。」
 

業者透露,寶可夢行程詢問度很高,展場甚至能發現,去香港、泰國、新加坡也都要搭寶可夢話題,即使亞洲國家區域限定寶可夢台灣就能捉到,行銷手法就是要沾上邊,希望靠寶可夢在淡季衝出好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可夢#秋季旅展#區域限定#自由行#淡季#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03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