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策顧問推角逐諾貝爾 馬:非常不合宜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2:49
前總統馬英九對部分國策顧問擬推他角逐諾貝爾和平獎感到不以為然。圖/資料照片
前總統馬英九對部分國策顧問擬推他角逐諾貝爾和平獎感到不以為然。圖/資料照片

第12、13屆國策顧問聯誼會今(2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要推動前總統馬英九爭取角逐諾貝爾和平獎。但馬前總統對此不以為然,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前總統對這場記者會事前完全不知,也認為此舉非常不合宜。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馬前總統卸任後,劉盛良、林水吉等國策顧問確實曾來訪,表達要推動馬前總統角逐諾貝爾和平獎。馬前總統感謝他們的好意,但不斷強調、也非常清楚地當面告知國策顧問們,此事並不合宜,也不鼓勵他們做這件事。 

 
 
馬英九辦公室強調,馬前總統感謝國策顧問們長久以來對國策的建言,但這件事情並不合適,也希望國策顧問們能尊重他的想法。
 

國策顧問聯誼會會長劉盛良26日上午在台北市錦華樓大飯店,舉辦「推動馬習爭取諾貝爾獎」記者會,將發動國策顧問聯誼會成員共同連署,推動馬英九、習近平在馬習會的基礎上,爭取諾貝爾和平獎,預計10月底正式提出申請。
 

劉盛良指出,2015年11月7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馬習會,不僅促進兩岸和平交流,也提升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的能見度;推動馬、習爭取諾貝爾和平獎的理由為,過去八年兩岸和平交流、兩岸和平奠定亞洲和平基礎、亞洲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典範。如果馬習能共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將比兩岸簽署和平協議更有意義。

推動委員會將找國會議員、國際法庭成員、大學校長、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挪威諾貝爾委員會成員等,來連署提名馬英九和習近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諾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0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