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國6.2強震奪250死 官方展馬拉松式搜救


發佈時間:2016/08/2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中部6.2強震,死亡人數攀升到250人,餘震至今超過200起,救難團隊在瓦礫中展開馬拉松式搜救,不過義大利屋齡普遍老舊,翻新費用也很高,再加上前後任政府對建築安全也不太重視,就有人認為,這起導致城鎮全毀的地震除了是天災,可能還包含人禍問題。

眼前房舍倒得倒、垮得垮,從空中拍攝的角度更能夠看清楚,這場地震帶來多麼驚人的破壞力,整座城鎮就像被摔壞的蛋糕,所有建築崩塌瓦解,大量碎石瓦礫根本找不到原貌。
 

義大利災民:「我會待在外面,不可能再踏進我家一步,雖然我家沒有任何損傷,但我實在太害怕了。」

好端端的家園樓倒屋垮,斷垣殘壁,一夕之間成了荒涼廢墟,救難隊把握黃金救援時間,不放棄任何希望,以人力搜救怪手開道,全力搶救受困災民。

受傷民眾:「我的臉被石頭砸到幾乎快要窒息,我覺得自己就快要死了,但當時卻無路可逃。」
 

躺在病床氣若游絲,男子當時被石塊重壓幾乎難以呼吸,但就在昏厥之際幸運被搜救人員發現,和女朋友一起送醫治療,但父母卻無消無息。

義大利總理:「我們也許還無法擦乾眼淚,對那些痛失親友的人更是如此,但傷心回憶會逐漸消逝,我們要趕緊向前重建家園,不只為了阿馬特里切,也是為了整個義大利。」

目前義大利這起中部6.2強震,死亡人數攀升到250人,儘管官方展開馬拉松式搜救行動,卻也開始傳出不滿聲浪,認為這場天災不排除有人禍,因為在義大利普遍屋齡老舊,翻新費用也高得嚇人,再加上前後任政府並不重視建築安全,要求相關單位必須究責,為地震負起權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地震#救難#搜救#人禍#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3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