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落在川普之後 美洪災歐巴馬才勘災


發佈時間:2016/08/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21: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選情處於劣勢的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最近動作頻頻,先是搶先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步,到洪災慘重的路易斯安那州勘災,接著又向非裔和少數族群低姿態喊話,要他們給自己一個機會,同時透露,可能考慮讓沒有犯罪紀錄且有繳稅的非法移民留在美國,在在要搶救選情,而現在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繼電郵疑雲後,再爆柯林頓基金會恐涉嫌利益輸送,讓美國總統大選再添變數。

美國總統歐巴馬風塵僕僕,總算踏進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視察大水災情。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不是一次性探訪也不是媒體拍照時間,我要路州民眾知道你們並不孤單,即便電視攝影機離開後。」

這場從12日開始的暴雨洪水,造成13死、超過6萬棟房屋損毀,紅十字協會稱這場洪災,是4年前超級颶風珊迪以來,美國最慘重災害,但當時正在麻州度假的歐巴馬卻未提前收假勘災,遭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痛批。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們沒看過這樣的情況,老實說歐巴馬應該離開高爾夫球場去災區。」
 

川普跟副手潘斯已早一步到災區慰問,在鏡頭前幫忙搬運物資,川普競選總部說,他打算捐贈1卡車的物資及10萬美金,只是支票還沒簽名,不管如何川普為自己搏得版面,成功扭轉選情劣勢,現在更要向非裔選民喊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你們生活在貧窮,你們的學校不好,你們沒有工作,58%的年輕人失業,你們到底還有什麼好輸的?」

川普說支持我,你們沒什麼好輸,但非裔選民這一塊依舊不樂觀,根據NBC華爾街日報民調,9成的非裔選民力挺希拉蕊,只有1%支持川普。

非裔選民說,川普根本不在乎他們,就算下鄉造勢也不願踏入真正的非裔社區。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要跟非裔美國人說,給川普一個機會!」

美國選民:「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給他一個機會去做什麼?他沒有說實際上要做什麼。」

不過川普不輕言放棄,甚至在移民政策上態度放軟,不再強硬主張,把1100萬居留美國的非法移民,全遞解出境,考慮讓那些待在美國多年,沒有犯罪紀錄且繳稅的人留下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們會出境,然後回來,部分最好的,經過一個過程,他們要合法地回來。」

現在川普陣營要穩住陣腳,不要讓川普再脫稿演出,對關鍵議題要精準闡述,接下來火力要集中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身上。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蕊帶領國務院,就像第三世界國家的失敗領袖,她賣人情和管道來交換現金。」

川普轉攻希拉蕊誠信問題,根據美聯社報導,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會見的非官方賓客,超過半數曾捐款給柯林頓基金會,恐涉嫌利益輸送,川普直指柯林頓基金會是貪腐黑暗機構,讓前總統柯林頓親上火線闢謠。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我們是要做善事,如果創造就業和拯救生命有什麼錯,我不知道錯在哪。」
 

希拉蕊陣營反駁,川普也捐錢給柯林頓基金會,儘管希拉蕊在全國民調仍稍領先川普,但在搖擺州北卡羅來納,現在川普只小輸1個百分點,傳統共和黨勢力的亞利桑那州,川普則領先5%,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76天,如果希拉蕊電郵疑雲和柯林頓基金會風暴繼續延燒,恐將影響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歐巴馬#洪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6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