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政府百日政績! TVBS民調僅34%滿意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8:51
圖/TVBS
圖/TVBS

新政府上任到月底即將屆滿100天,TVBS也做了系列民調,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為39%,不滿意度為33%,至於行政院長林全的民調則是出現死亡交叉,滿意度僅34%,滿意的比不滿意的人還要少,對此林全回應會加倍努力!另外國民黨也根據臉書社群行為,分析出哪些部會首長最顧人怨! 

行政院長林全:「台灣在這方面確實也有參與,但是呢,畢竟是比較落後的。」

 
 
只是這麼努力,似乎還是無法讓國人滿意 ,TVBS最新民調,新政府百日執政,總統蔡英文滿意度39%,比馬前總統上任時略低些,至於林全自己的滿意度和不滿意度則出現死亡交叉,只有3成4的人滿意,比不滿意的人還要少,若和前2任的閣揆相比, 這一個比一個還要慘,林全的滿意度僅有扁政府的唐飛一半。

行政院長林全:「外界所有的批評,我們一定會儘可能的去傾聽,同時,不滿意的部分,我們一定要加倍努力。」

經濟部長李世光:「所有的這種統計數據,民調啦,都是一個重要的激勵指標,我們大家會很努力就是了。」
 

民眾的不滿,其實不只院長急、閣員們也很急,因為整體內閣表現不滿意的也有4成4;另外,國民黨也委託調查,分析民眾在臉書上對內閣閣員的公開社群行為,統計出哪些首長最顧人怨,一下雄三誤射、一下又是戰車翻覆,國防部長馮世寬沒意外被點名最該下台,另外交通部長賀陳旦,和發言惹議的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以及衛福部長林奏延則依序排名在後,只是這些內閣成員現在都還在總統力挺的名單上,現階段要換人不太可能,就看下一個百日成績能不能如總統說的有錯就改,逆勢扭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政府#蔡英文#民調#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2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