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操演!空投悍馬車 阿帕契黑鷹首秀


發佈時間:2016/08/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6:19
圖/TVBS
圖/TVBS

漢光演習重頭戲聯勇、聯雲今天登場,先從金門清晨重砲射擊開始,接著敵軍在屏東空投,我軍展開反空投,最後陸海空以強大火力,把佔據仁壽山的敵軍殲滅。這次漢光演習有幾個亮點,包括空投悍馬車、阿帕契跟黑鷹戰鬥直升機第一次投入操演。

接著敵軍在屏東空投傘兵跟物資,最受矚目的就是超高難度、空投悍馬車!為了避免把車摔爛,整個過程經過縝密計算,先由小傘拖出車體,同時把車頂3個大傘張開,再加上車體加裝防震的紙板,讓悍馬車非常平穩得落地,仔細看,車一落地大傘馬上自動脫鉤,因為大傘如果不脫,悍馬車就可能會拉到翻車。

 

敵軍空投大量兵力跟悍馬車,我軍先在路面上施放煙霧,讓敵軍看不清楚陣地,同時狙擊傘兵,這時候敵軍已經攻占仁壽山,我方以陸海空聯合火力,反擊殲滅;首先是空中突擊,黑鷹吊掛特戰突擊車,低飛進入目標區,安穩落地的突擊車隊目標區射擊,用火力壓制敵軍,接著F16跟IDF衝場先制攻擊,發射熱焰彈要混淆敵軍的雷達鎖定。

操演亮點之一,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跟黑鷹第一次參與操演,阿帕契發射火箭彈火力凶猛,砲兵也用火力掩護我軍進攻,遇到敵軍坦克,我軍派上標槍飛彈反擊;每一枚造價台幣3百萬元的標槍飛彈可以鎖定熱源,命中率非常高,但第4枚卻沒發射。

沒鎖定熱源就發射會射到哪? 不知道,為了安全只好取消;雲豹甲車衝進陣地,士兵手持反坦克火箭筒,最後階段CM11戰車登場,強大火力猛攻主陣地,陸海空強大火力進攻,把敵軍殲滅在仁壽山,漢光操演完美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漢光演習#阿帕契#空投#國軍#悍馬車#軍人#空軍#陸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98

0.1435